情人 殺手 賭徒

你多才多藝 戴著不同的面具
巧妙的手 迅速轉換你不同的身份
你同時是情人 殺手 與賭徒 --
一個足以致人於死地的致命結合

你是我的情人
以你月色的溫柔 輕撫我的身軀
以你驚心醉人的愛 將我舉上天空
又以你自然散發尊貴的氣質 讓我謙卑站在你面前
我的情人 你的愛宛如千顏萬色的陽光 帶領著我
穿過那許多日日夜夜

你是個殺手
你耀眼風華宛如厲劍 刺入我心
我的心是專制自傲的帝王
在你姿色厲劍下 失足於你的暗殺
你是令人聞之而慄的殺手
以你的美麗與溫暖 暗殺我的心

你是賭徒
像個醉酒後的豪客 賭在我的愛上
有你的美貌與青春為賭注
以無畏生死之姿 你將一切豪賭在我
我 一個愛情流浪漢 遇上妳這愛情賭徒
注定這場前所未有的愛情交戰


吟唱詩人黃安祖 臉書專頁:www.facebook.com/andrewhuangartist
請訂閱黃安祖YouTube頻道:youtube.com/c/黃安祖andrewhua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後的誘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