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跡沙漠

夢中,我在沙漠踽踽獨行
這片沙漠我似乎走過
離開你之後,我曾夢跡沙漠
迂迴遊盪於赤日烈陽及峻冷寒夜間

風沙吹過
眼界是紛鬧市集
歌聲笑語在喧嘩的人群中蜿蜒
為何我孤獨時 世界繼續慶祝?

當你的芬芳離去
世間繁華瞬間崩裂 我又回到這沙漠
我的心 斑駁破碎的沙城
等待時間的浪潮來安撫

轉眼間
我已在繁盛花園
你為我細數花的姿態與顏色
這樣的芬芳我似乎聞過

昨夜,我又夢跡沙漠
這片沙漠我似乎走過
你的芬芳依然裊繞 痛楚疤痕已淡去
沙跡 一步一步 化開了

選自【吟唱詩人】音樂詩輯
吟唱詩人黃安祖 臉書專頁:www.facebook.com/andrewhuangartist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