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風景

我走過你的風景
看過你的好山好水
知道你有無盡的寶藏
無限的風景
可容我這一世慢慢挖掘

你的鼻樑
是堅挺的深谷
穿越星空
直到你聞到天庭的芬芳

你的瞳孔
是片深綠色的湖
煙水蕩漾
洗淨我疲勞的身軀

你的微翹脣形
是維納斯海面乍出的貝殼扇
溫柔委婉的曲線
訴說著千年不盡的愛意

你的髮線 延伸到天涯海角
形成世界最長海岸線
在它的上面是你凝視的星光
伴我度過無數的夜晚

你濃密的黑髮
是豐裕的森林
孕育出最堅強的勇氣
支持我走過我最喪氣的日子

我經歷你的四季風景
看盡你的美麗風光
我知道
我再也不想離開這美麗的風景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後的誘惑